精神领域是一种完整的系统

精神、精神世界

img_2903_100_wp我们生存于集成的体系中。其中的任何变化都影响所有世界、全部的十个Sefirot。这样一来,每次我内部发生变化时,每个人也发生变化,甚至总体上所有世界也发生变化,而这种个体上的每一个人的变化又引起新的所有人的变化等。系统达到了最终的平静的状态时,过程就停止了。在这里,状态的开始和结束融合为一个不变的永恒的状态。
精神领域不是在离散的、间歇性的基础之上建立的,它并没有以个别的部分而构成的——精神领域是完整的、完美的、集成的。虽然我们通过“线性”的方式看待他人和环境,但其实我们谈的是模拟集成系统,最终它会“安静下来”,获得平衡。
人应该是这一积极的过程的一部分,直到掌握整个系统,直到将它“吸取”到自己的内部,而它就会变成他的本质。因此,要求我们的不是外在的对卡巴拉科学的知识的了解,而是根据所学习的系统自己的内在的改变,甚至“吸取”全部到自己的内部。那个时候大家都会根据“对亲近的人的爱”这一原则相互连接,这样一来,我们将会完全地控制自己的永久的(集成的)存在。
怎样进入精神世界
活在精神之梦的世界中
关于世界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