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实现精神的发展?

愿望、思想精神工作

laitman_2009-04_9109_w问题:什么是祈祷(MAN)?这是我们的朝向“更高阶段”所提升的愿望吗?我们的愿望该怎样演变以使创造者能听见它们?
答案:我们的敏感性、内在的对自己的愿望的感知在演变着。在精神领域没有数量,只有质量。我们认为,为了从一个阶段上升到另一个阶段,必须要变得更加强大,但这个“强度”是解释、感情中的强度。
也就是说,我要变得更加敏感,似乎拿着镊子在自己的内部工作。我们要更深入自己之内,分别更多不同的品质,这就是强度。这就被称为“长大”,也就是说,长大是情感的演变和对其进行的分析。
在我们的世界中,孩子生理上的长大我们根据体重来计算。但他的智力也在增长,而它不是按“公斤”来计算的,是根据这一生中他所获得的技术、品质,即孩子已经能懂得的和能做到的。
在我们内部的精神世界是由光创造的。在学习更高世界的时候,光到来,并在我们内部创造新的品质,而且在那些你以前没有感受到的地方突然开始分别品质、表现。
我们阅读精神现象的描述,就像一只听着经典音乐的猫将音乐视为噪音一样。一边听课,一边与睡眠战斗。但是就在这种半清醒的状态之中环绕之光来影响我们。
为了什么而祈祷?
危机是判定还是自身判定!
更高的世界是规律的世界
危机是判定还是自身判定!
更高的世界是规律的世界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