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机:走出放逐

人类、社会全球危机利己主义自然、创造者视频、电视、节目、课程

img_2906_100_wp问题:存在这么一个现象:处于某种掌控之中的人渴求达到自由。自由了之后,他又不知该怎么做。为什么会这样?这来自何处?
答案:这就是一次次的打击和打击过后所发生的。打击过后大家都松了一口气:“谢天谢地!”
这就是人的本性。就这样出现了人的自我主义,而且它得逐层地理解正在发生的是什么。打击之间的停顿并不意味着打击结束了。
但我们没有选择。我们得走过这被称为“埃及放逐以及十个埃及刑法”的过程;直到人类通过这些“摇摆”意识到他们必须接受新的发展程序,甚至要干脆从以前的程序——自己的自我主义(人类一直在其控制下)——那儿逃避。
这是“离开埃及”的意思,即离开所有以前的我们、银行、工业等程序,不再根据它们安排自己、银行、工业等,并且接受新的程序。甚至我们准备将这新的程序如“一个人一个心”地接受。就是这一点,世界一定要达到。
世界一定要接受和研读该规律,并且搞清楚我们应该怎样一同共存——即遵守 “像爱自己一样,爱你亲近的人”的原则。
那么怎样能将之实现呢?我们毕竟无法给自己的利己心套笼头。因此我们需要一种能让我们建立恰当的彼此之间的关系的手段,否则我们干脆“侵蚀”对方并毁掉我们整个人生!
由于我们想要那会让我们团结起来的力量来控制我们,而且多亏我们对它的要求,我们将会揭露让一切回到起源的光——卡巴拉科学。在光的帮助下,我们就能开始精神的提升。
更多关于埃及的刑罚:

埃及的刑罚是否在威胁我们?
埃及刑罚

我们的巨大任务

再谈关于我们不幸的起源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