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个戒律是你的613个愿望!

利他主义愿望、思想精神工作

profil_za_stolom_100_wp问题:我读了Baal Sulam的文章《一条戒律》。那里提到遵守613个戒律的必要性。613个戒律就像是神圣的名称,对每一个接近以接受创造者光的人(这是我们通过实现所有义务必须要达到的)上帝的个别统治。不信仰的人应该怎样理解到这一切?
答案:文章所说的与宗教没有任何关系,那是因为613个戒律是灵魂613个愿望的改正:有“为了创造者”,即为了给予,而不是“为了自己”的意图。由于创造者是给予和爱的品质。通过给予意图改正的613个愿望是被光所充满并被赋予创造者的名称,也就是,613个不同的创造者的出现(变更)——即所存在的最基本的给予和爱的品质在人内在的浮现。
问题(来自英文博客请更加详细地从卡巴拉角度上解释613个戒律。有些关于战争和囚徒的戒律显得很奇怪。
答案:将所有戒律转到自己的内部。这是你的,对你来说还不清楚的愿望。它们在一起组成尚未改正的灵魂。它将改正并变得与创造者相等。换言之,需要将有着“为了自己”意图的灵魂的613个愿望改正为有着“为了亲近的人”或“为了创造者”,这两个其实都一样。
如果人将自己的612个愿望改正为“为了亲近的人”而运转,那么后来在其中出现第613个愿望,而人将之改正为他自己对创造者的态度——即“为了创造者”。关于这一切更多细节在《对<十个Sefirot的教育>前言》。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