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想象上帝

宗教、信仰自然、创造者

laitman_2008-11-14_6966信息美国人认为:
上帝是男性的——42%
上帝是女性的——1%
上帝是无性的——38%
上帝有手、脚、头以及其他人体的部分——9%
上帝有身体,但身体不一定像人体——48%
上帝没有身体——27%
上帝完全控制所有的时间——29%
上帝仔细地观察,但不干涉——50%
上帝对地球不理不睬——6%
信基督教、伊斯兰教和犹太教的人的上帝是同一个,只不过祷告的方式不同——53%
《圣经》真正的上帝之言——42%
《圣经》具有神圣启示,但不要咬文嚼字地理解——37%
《圣经》由人创作的——14%
56%美国居民信新教、28%信基督教,2%信犹太教,1%信伊斯兰教,3%信印度教、佛教、巴哈派等。十人中一个是无神论者。
评论:其他民族的对上帝的态度也差不多一样。你想想,人类还要受多少个改变以开始感受到(揭露)创造者如它所计划的。卡巴拉给予机会在创造者的影响下疾速地揭露它——那时一切都会立刻变得清楚,而且所有的关于上帝的原始的想象都会消失。
虽然我们在所感知到的世界探索中进步了,但对于我们隐瞒的世界仍然像以前那么原始。现代的每一个科学家、政治家、商人一谈论到上帝,就又变成那么相信现象、神、吉兆的尼安德特人。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