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la.co.il——关于会议

会议、活动、对话

最流行的以色列网站walla.co.il也注意到了卡巴拉会议,并访问了著名的参与到会议的以色列歌手Rami Kleinstein:

rami-klianshtein_b144-co-il_w信息翻译
Rami Kleinstein充满活力
Rami Kleinstein也跟随着能见到光的明星时尚。他参加到了专门卡巴拉徒弟的活动中。
Rami Kleinstein加入了以色列卡巴拉的活动:大约六千个与会者会参加到Bnei Baruch组织的国际会议,其中——刚刚发现卡巴拉的歌手。
最近许多明星进入了相信卡巴拉的范围,包括以色列的Arkady Duchin、Henri David、 Sasha Demidov,以及国外的麦当娜、盖•里奇、黛咪•摩尔,紫芝•奥唐奈、唐娜•卡兰。
Kleinstein说到了他刚刚找到了卡巴拉并很快的加强学习它,不像其他人那样,他没有经过很长的认识卡巴拉的过程。也许参加会议时,Kleinstein顺便会表演几首歌。
Ofer Menachen对Kleinstein:“这是某种新的。Rami作为接近并阅读卡巴拉的人,为了赞扬大会,将会唱到他一首歌曲”。
(我的)补充:麦当娜、盖•里奇、黛咪•摩尔,紫芝•奥唐奈和唐娜•卡兰与国际卡巴拉研究中心无任何关系。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