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意识比意识聪明

人类、社会科学

61_100_wp信息“我们的潜意识将会做出最佳的决定”。神经科学家Daniel Kahneman和Amos Tversk为他们在1979进行研究,其中论证了人很少做出合理的决定,以此获得了2002年诺贝尔奖。与Kahnneman和Tversky的研究相反,在罗切斯特大学头脑和认知科学副教授Alex Pouget表示人们却能做出最佳的选择——但只有通过用潜意识。
评论:毫无疑问,我们世俗的头脑感觉不到创造者为我们在每一瞬间所制定的目标,而因为潜意识依赖于本能,而不是物质环境,所以更加接近真理。如果意识不是由利己主义所约束(即愿意为了自私自利做任何事情),那么它才能够看到真相!
因此,首先我们必须上升到利己主义,并观看真实客观的世界,在我们外界,在自己的“我”之外,然后就能使用自己的利己心去感知到“外在”。这样所达到的就是“更高的世界”——它高于我们自私的本质。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