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世界祝福什么?

卡巴拉、学习

img_1498__wb问题:在以色列新的一年到来之前,你给管理世界的领导和总统会祝福什么呢?
答案:我还记得,当一个人,认为他懂得如何组织俄罗斯乃至整个世界,走上装甲车并开始胡说——迄今为止全世界都觉得恶心。他做了试验并达到了普通的结果。这种不同尖锐度的试验在所有国家都进行过。而且总是,无论在何地——从俄罗斯到美国、从第三个罗马到第三世界——都破产了。
在我的眼中,所有这些领导看起来都是在玩弄大人的小男孩子们。他们理解不到,人们存在于自然中并是它的一部分。他们不清楚世界的规律,所以想出自己的规则来代替;并且在“有规律的”世界中建立成自己的幼稚的小世界,这小世界有他们制定的关系和规则,但这一切,理所当然,不符合自然规律以及存在于自然中的社会和其发展规律。
毕竟自然中什么都有其位置和规律。动物盲目地,本能地遵守着自然规律——所以从未犯过错。而人呢,他可以自由选择去满足自己——并在其自由行为范围内来自己本身揭露自然、创造者的规律,以便将自己相等于自然——创造者。而人不去做他唯一能做到的,而在自己的身上进行试验!当人在动物阶段发展——古老巴比伦之前,他的行为不那么反对自然。但是,一旦利己心长大了,他想要建造“通天塔”,甚至“再也不理解他人”了。于是,一下子就给他建议认识到其创造的目标(达到创造者的阶段)并提供了达到该目标的图案(卡巴拉手段)。
如今,就像四千五百年前卡巴拉中所说的那样,我们又发现自己存在于全世界的巴比伦。应该变得聪明一些,理解到自然的法则,而不是去发明自己的、人为的。任何私人和社会的行为都有其自然规律,而对它们的不理解导致负面的自然反应,这样我们感到痛苦。毕竟自然会逼迫我们达到与它合一。将卡巴拉所讲的揭示并理解,对我们每一个人来说,从未像现在这么重要。给所有领导们,也就是给每一个地球人民学会卡巴拉所提到的自然和社会的规律(除了这之外,卡巴拉什么也不谈)。卡巴拉解释,一切从何处逐渐地合理地有规律性地发展。
在整个世界卡巴拉的传播将会广泛起来。由于其力量、质量以及与更高之光的关系,传播超越我们整个世界。所以,我有希望并祝福大家“Shana Tova”(新年好)。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