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拉的来源和古老东方教育

卡巴拉、学习宗教、信仰

laitman_17-44_wp问题:能否将卡巴拉与古老东方教育(佛教、道教、儒教、神道教等)联系在一起?他们之间是否有某种共同之点?为什么有些概念是一样的?人们为什么要把这一些与卡巴拉相联系?
答案:卡巴拉是由古巴比伦的神谕和圣贤——Avraam(阿夫拉姆)来揭示的。他描述了其原点,教授了许多徒弟;其徒弟发展此科学至今。
卡巴拉随着人类的进化来发展,因为人类每一代的自我主义增长,而且由于这一点,人们能越来越深地研究我们的以及被藏起来的世界。
Avraam揭露了使用利己主义“向自己内”的方法——就是“像自己之外”中的给予。这样一来,人在自内将会发现新的特点、新的情感——“在自己之外”。方法很简单:根据“像爱自己那样,爱上你亲近的人”这一原则,通过对于在你外在所存在的,不属于你的一切的给予和爱,来上升到利己主义所使用的“向自己内”。
据说,Avraam将自己的方法教给了许多巴比伦人,其中一部分跟他一同走了,而将其中一部分他向东方流传了。这就是所有古老教育的起源——这样是在《Tora》(《圣经》)以及当时的《Midrash Raba》书籍中所说的。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