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新的愿望

团结愿望、思想

zakryv_glaza_100_wp问题:新的愿望是如何到来的?
答案:人有身体性的欲望(食品、性、家庭)和社会性的愿望,后者由于社会的影响而出现(财富、权势、名誉及知识)。
当一个“对某种上边”的愿望出现,人变得糊涂,因为此意愿不指那个要达到的目的。但因为该愿望仍然是空荡的,它令人追求“不清楚什么”并且使人感到郁闷。
大体上,这个愿望与其他人也有的一样的愿望连接到一起———这是因为每一个人都是同一个愿望的弹片。虽然人感觉不到那个内部出现的愿望是“与其他人团结”,但随着许多年的分析,他将会理解到正好是这样,因为该愿望是一个很大的而又破裂的愿望的一个弹片。 
而暂时这个愿望唤醒却像去与所有的人类似的愿望团结(创造一个Kli(容器))那样,而是表现于当我们团结时,以前感到的创造者(光)。愿望被称为“破裂”是因为它向往满足而不是团结。
当此愿望浮现于人中时,它使人找到团队,即像他一样的人集中的地方。而依赖于任何人的印象,他们帮助彼此发展此愿望,这下所有的愿望都团结起来并揭露创造者。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