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挨饿!用最高之光!

利己主义卡巴拉、学习

bul_100_wp1问题:我有一个关于过去贤能的问题。我听你说过好多遍了,他们睡在地上,并用各种方法限制自己。我想知道,为什么要这样做?我们不是学习,只有光才能够改变人,而且卡巴拉不允许禁食,在寺庙隐居等等。古代的卡巴拉学家的行为很像东方信仰所说的那样。
回答:在利己主义发展进程中(正好它决定人类进化),在自我主义最低的阶段中绝对足够生理上的限制和卡巴拉(即真正的Tora(该词来自于希伯来文“horaa”意为“指导”),正如在《对<光辉之书>的前言》中Baal Sulam所写的:“吃加盐的面包,喝白水,睡在地上,而且在Tora中努力———如果你这样做,就会在这个世界感到幸福,甚至在未来的世界也会对你有益。”所以仍然由最高之光进行改正,如前所述:“我创造了自我主义,也创造了Tora为其改正,因为Tora中的光使其返回到我这”。
后来,在神殿毁灭时(大约两千年前)利己主义突然开始长大了(这正好是神殿毁灭的原因
而卡巴拉学家在精神世界(此世界管理我们及我们的世界)进行了一个特别的改正,以便使
我们不再限制自己,而是使用最高之光(环绕之光)。

利己主义很严重的人挨饿(限制自己)的时候,平时就开始为他动作而骄傲,而这将他与目标分散,人开始以为通过更加的限制并细微的执行能够变成更大的正义者。
因此,卡巴拉学家取消了外在的、生理性的条件、动作、限制以及压力,而这下离宗教更远了,为了避免让人胡思乱想,生理性的行为就是个改正。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