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存在于所有世界的中心

卡巴拉、学习现实、世界、宇宙科学

30_100_wp3新闻报道(翻译自CNews.ru):一些牛津大学的研究人员向《物理评论快报》(世界最有名的物理期刊之一)提交了一份文章,以解释观测到的宇宙动力学。此文章提出,我们在一个特殊的,独特的宇宙中的地理位置,其物质的密度过低而且对于作为一个整体的宇宙是不合规则的。根据这称作地球中心的理论,我们位于宇宙的中心。

另一种观点是所谓的“哥白尼的原则”,假定宇宙是统一的,并且声明地球或太阳系可不占有特殊位置。这是当代科学理论的基本原则。无论如何,这不能够解释现代世界科学概念。

评论:根据卡巴拉科学(《关于十个Sefirot教育》,第16部),我们的世界是最低的精神世界(即Assiya)的最后一个阶段,甚至位于所有世界的中心,而我们世界的中心是太阳系,其中心是地球;地球的中心是以色列,以色列的中心是耶路撒冷,耶路撒冷的中心——莫里亚山,然后是圣殿,然后是最后的——至圣所(有特殊文物的房间)。这所有的一切都反映了精神力量的影响和均衡。

现代科学接近尾声,将会到达其质变发展的最高限度。已经出现了它无法逾越的屏障,所以它在调整其理论以吻合卡巴拉几千年来所讲述的。在《生命之树》的第一部卡巴拉学家Ari写道,我们的物质世界存在于所有圆圈之中———即精神力场中:

……直到在那个中心之点找到我们的世界
位于所有圆圈中间、裂着大口的空旷之中。
而如此从无止境被远离的———比任何世界都辽远,
而因此,物质上这么低
它毕竟处于所有圆圈中间
在裂口空旷的最中心……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