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机、药片、占卜家

人类、社会全球危机宗教、信仰

zaidem_sleva_100_wp信息:全球金融危机使人们感到很深的精神疾病。人们为了保存自己的储蓄,会做出不合理的动作。德国人在社会主义的文学上寻找安慰,中国人反抗党,美国人害怕失去

买抗抑郁药的金钱,俄罗斯人寻求巫师和超能力的人帮助。全世界的人都诉诸于宗教。

评论:人是个脆弱的生物。他越感到恐惧、无助、不确定,就越需要环境的支持(精神治疗医师、友伴、战争,家庭)或者与现实脱节(毒品、神秘的教育、宗教)。正好在大萧条时期内好莱坞繁荣起来了。但是现在是不同的时代,那是因为我们处于从个人的到全球化的世界的转型期中。

只有从根源那才能得救。只有卡巴拉才能给我们关于根源的知识。因为如今在我们世界,被揭露团结的特点,即创造者的特点。而就是卡巴拉告诉我们如何达到它。因此,所有探求和错误之后,人们会找到卡巴拉。或者,我们成功地解释:那把打开朝向幸福之门的钥匙(如同在木偶奇遇记)已经在人们手里!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