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未来……信任的危机

人类、社会全球危机家庭、教育、培养

问题:你为什么要始终坚持,目前的货币危机只有通过修改人权之间的关系才能得到解决呢?
答案:对这个问题已经有了答案
但除此之外,经济学家们说股市危机的原因是对银行和企业信心的下降。股票价格增加或减少毕竟是人们对企业与银行的期望的提高或降低。

此外,在面临危急的时候,人们甚至怀疑企业已经给自己留下了适当的“捕获物”。
破产的银行和公司领导人,知道他们会很快倒闭,于是给自己和伙伴增大了薪金。
因此,目前的危机(未来会有其他危机)是一个对银行、商业,总的来说,对未来……的信任危机,甚至人们对自私的关系系统,对其能力指导我们的生活失去了信任。

因此,卡巴拉把这个危机和目前人类的状态看成世界改正的开端。 
只要意识到,我们是完全依赖于对方的,并且我们摆脱不了这些关系(仿佛一个幸福或不幸福的家庭之中的成员),我们才能在全世界创造一种 “家庭性”的信任和关怀的气氛,才会那时全球化的系统性的危机离开我们。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