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慕大魔鬼三角是神话还是真实?

科学

问题:最近,我看了一个关于百慕大三角的秘密节目。科学家对在那个区域中船舶和飞机莫名其妙消失的现象给予了解释:那是因为那里拥有一个到平行世界的入口。我从卡巴拉知道,所有的世界存在于人的内部,所以按我的理解,科学家谈论到了一个完全不同的世界,肯定不是在人里面,而是在外面。怎样解释这些异常现象呢?卡巴拉学如何说明物体消失的秘密?

回答:没有什么“秘密”。你看到的节目干脆开发了神话。我们的世界和所有的精神世界都是在愿望中感觉到的光。这世界是在细微的愿望里感受到的微量的光。欲了解更多,请查看《对<光辉之书>的前言》,第34项。

问题:我有些糊涂了,因为在曾经的会谈中你把田野上的圆圈或考古发现(几乎是无可争议的事实,即使没有被任何人澄清)解释为幻觉,但在别的情况下,又提出别的科学家的结论。为什么有时承认,有时又否认呢?

回答:卡巴拉欢迎从经验中或严格科学研究中得出的事实,其余的一切都摒弃,因为这些都误导人并与目标———真正的自然理解———离散。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