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想长寿,你给别人的最重要建议是什么?(Medium)

媒体最新出版

在澳大利亚,一位100岁的妇女分享了她认为的长寿秘诀,即长寿源于对任何动荡的生活事件的平静态度。她建议不要怀恨在心,要活在当下。她的信条是:”不要担心那些可能永远不会发生的事情”。

卡巴拉学家是一个通过走出自我并参与世界而向世界敞开自己的人。他吸收世界的愿望和问题,然后处理它们以激活他的改正,以寻求对他吸收的一切的最佳反应和意图。因此,他把对他所吸收的东西的改正反馈给世界。

虽然这似乎是很好的生活建议,但卡巴拉学家认为不担心昨天或明天,只活在此时此地是没有生命力的。这是动物的层次的生活方式,但不是人类。

以任何动物为例:它生活在此时此刻。如果它们有预感,那是另一回事,但如果它们不接受这种感觉,那么它们就靠它们所拥有的东西生活。动物的行为很简单,而人类却给自己带来了各种各样的宇宙问题。例如,恒星可能在另一个星系中爆炸,会有人为之担心。

我们对自己所处位置的担忧给了我们一种生命的感觉。相反,平静的身体存在,我们只用我们所拥有的来生活,是一种动物性的生活。

卡巴拉学家是一个通过走出自我并参与世界而向世界敞开自己的人。他吸收世界的愿望和问题,然后处理它们以激活他的改正,以寻求对他吸收的一切的最佳反应和意图。因此,他把对他所吸收的东西的改正反馈给世界。

这样的生活远称不上是没有问题的。然而,它给了卡巴拉学家一种幸福的感觉,因为他觉得自己在履行一种必要的职责。否则,这就不是人的生活。卡巴拉学家不可能以其他方式生活。

然而,关于这位女士所说的不记仇,这的确很重要。这对卡巴拉学家来说也是自然而然的,因为如果我们接受一切都来自于一种单一的力量——自然的爱和给予的力量——那么在我们中间发生的一切就是自然所引导的世界的画面。如果我们坚持这样的画面,那么我们对它的态度就会变得正确和实际。

这样我们就可以不再抱有任何怨恨,因为我们参与了世界的改正,参与了世界的吸收和表现,我们与自然一起参与了这个系统。

这样我们就可以不再抱有任何怨恨,因为我们参与了世界的改正,参与了世界的吸收和表现,我们与自然一起参与了这个系统。换句话说,我们不仅观察和吸收我们周围的事物,而且我们理解它是为我们而建立的,它在我们对现实的认知中被处理。

然后,我们需要以一种方式来证明这种投射在我们内心的画面是正确的。因此,生活在此时此地是正确的,但在这个意义上,”此时此地”是我们创造的现实。我们从自然界对我们的输出中接受我们的印象,我们将其作为我们的输入进行处理。然后我们不断改正我们对世界的印象和反映,我们这样做是为了在我们感知的所有程度上证明自然是正确的。

[311818]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