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都应该问自己一个什么问题?(Quora)

媒体最新出版问答Quora

人类不得不承认,它已经形成了一个连接中存在着敌对和碰撞的腐败的社会。

我们生活中的摩擦和苦难都是为了把我们引向关于我们生活的意义和目的的最基本问题,痛苦会增加,直到我们不得不进行认真的自我反省。

今天,我们必须进行自我反省,对我们如何生活和为什么生活提出严肃的问题: 我们是为了什么而活?生命的意义是什么?其目的是什么?生活的意义是什么?仅仅是为了度过我们在这里的几年,还是有更大的东西值得我们去投入?

在最初的20至25年里,我们在学习环境中成长。然后我们在生命的下一个主要部分相当努力地工作,然后在60或70岁时,我们开始接近我们生命的终点。在我们工作的这些年里,我们有了孩子,我们需要养育他们,为他们指明生活的方向。他们能从我们建立的这个社会中得到什么?

这就像我们把自己放在湍急的水中,然后我们试图以某种方式让自己漂浮起来,以便不被淹死。然而,最终,我们生活中的摩擦和困难都是为了把我们引向关于我们生活的意义和目的的最基本问题,痛苦会增加,直到我们不得不进行认真的自我反省。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