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如何才能避免为自己感到羞耻?(Linkedin)

媒体最新出版问答Quora

我们不断适应各种行为准则,以避免感到羞耻。

除了照顾生活的必需品,即我们有食物、住所、良好的卫生条件并能照顾我们的家人之外,我们所做的其他一切都出于避免羞愧的需要。

我们需要避免羞耻的原因源于我们存在的基础,在我们现实的形成过程中。

我们需要避免羞耻的原因源于我们存在的基础,在我们现实的形成过程中。

卡巴拉智慧解释了我们现实的创造和演变过程,描述了创造者(给予的意图)创造了创造物(接受的意图),并使其充满了光(快乐、满足、享受)。在创造物感受到光的快乐之后,它意识到在它感受到的快乐背后有一个更大的品质——快乐的给予者。感觉到有一个快乐的给予者和它是一个快乐的接受者,使创造物感到羞愧。换句话说,羞愧是创造物感受到创造者的第一反应,因此它是我们为了达到与创造者的相似性而必须补充的。

这就是为什么在我们这个从创造者和被造物之间这种给予-接受的相互作用中产生的世界中,羞耻感是我们在社会中思考和行动方式的背后原因。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