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应该如何知道人类的需要? (Quora)

媒体最新出版问答Quora

人类需要知道,有一个完全一体化的下一个层面,大自然在将我们推进到这个层面,而大自然对抗我们的意愿去将我们连接起来的事实,正是我们承受的所有形式的痛苦的原因。换句话说,自然的力量正越来越多地把我们连接起来,如果我们拒绝积极连接的趋势,我们就会经历痛苦,相反,如果我们与连接我们的力量一致行动,我们就会幸福地体验生活。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今天需要一种全新的教育,它将教导我们关于作用在我们身上的自然力量,以及我们如何通过积极地实现我们之间的连接来与这些力量平衡。然后,我们可以和平地上升到下一个大自然引导我们到达的,和谐连接的生活层面。

我们看到,我们已经成为一个全球化的人类。我们在全球范围内相互依存和相互连接,无处可逃。因此,进入与大自然的协调共处意味着我们应该提升我们的态度,以适应我们所处的这种全球日益紧密的相互依存和相互连接的状态——认识到我们都在一条船上,我们都是世界范围内的一个大家庭——并开始相应地相互连接。这是大自然希望我们听到的信息,如果我们仍然像愚蠢的孩子一样,希望仅仅追逐对我们每个个人来说似乎是甜蜜和美好的东西,而不考虑我们之间的相互影响和依赖,那么大自然会怎么做?它会一直惩罚我们,直到我们开始倾听它想传达给我们的东西。我们与大自然的连接趋势的不协调,是我们今天受苦的原因,也是我们在走向未来时将经历越来越多的痛苦的原因。

因此,我们应该去注意自然已经开始向我们展示的东西,即我们是一个单一的全球相互依存和相互连接的人类,如果我们希望和谐、和平地实现我们的相互依存,我们需要扭转我们对彼此的态度,使它们像大自然本身一样具有包容性。

这是相当复杂的,因为我们的出生和成长,完全处在利己主义的本性中——以牺牲他人和自然为代价的自我利益中——但是,如果我们把自己设定在这样一条道路上,也就是在全世界范围内实施一种新的富于连接的学习,那么我们将能够经历一个积极的转变,减轻各种动乱对我们的影响。

[311373]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