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只能发生在以色列人身上的事情?(Quora)

媒体最新出版问答Quora

在以色列,不尊重有地位的人,如国家官员是很常见的。其原因是我们——以色列人民,犹太人——在我们的根基上是一个自由的民族。我们起源于一个由相互平等的成员组成的民族。

当我们从彼此共同的爱的程度上下降,沉浸在彼此相反的态度中——毫无根据的仇恨状态,我们的平等感变成了共同的不尊重和无视。换句话说,无视、拒绝和疏远取代了爱、相互关心和统一。这就是今天我们在我们中间看到的情况。

大约四千年前,当我们第一次作为”以色列人民”团结起来时,我们聚集在亚伯拉罕周围。当时,亚伯拉罕邀请古代巴比伦的任何人,只要有愿望达到平等、爱和摆脱这个世界的限制的程度,就可以实施他的方法。

亚伯拉罕教导他的团队,他们是一个自由的国家,他们每个人都需要发展自己,成为相互支持、鼓励、关心和爱的积极力量。在这样的状态下,没有人比别人差,也没有人可以告诉别人该怎么做,但我们每个人都可以给对方爱和关怀的例子。如果我们能在这种持续的运动中维持自己对彼此的爱和关怀,那么我们就会体验到和谐与和平,但如果我们不能在这种积极的方向上坚持自己,那么我们就会变得像野蛮人。

亚伯拉罕的方法是应该将人们平等地团结起来,没有任何限制,没有人比其他人大或小。换句话说,在我们的起源中,我们没有一个人强大,另一个人弱小的感觉,而是我们都在共同的努力中相互补充,团结在我们的差异之上。

由于亚伯拉罕曾经将我们平等地结合在一起,彼此相爱,然后我们在我们的关系中发展出一种非常开放的方式。我们住在一个积极的连接中,我们的行为就像每个地方的人都在我们的卧室里一样。

由于亚伯拉罕曾经将我们平等地结合在一起,彼此相爱,然后我们在我们的关系中发展出一种非常开放的方式。我们住在一个积极的连接中,我们的行为就像每个地方的人都在我们的卧室里一样。

后来,当我们从彼此共同的爱的程度下降,沉浸在彼此相反的态度中——毫无根据的仇恨状态,我们的平等感变成了共同的不尊重和无视。换句话说,无视、拒绝和疏远取代了爱、相互关心和统一。这就是今天我们在我们中间看到的情况。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