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未来取决于什么?(以色列时报)

媒体最新出版

我们的未来取决于了解我们是谁,我们在哪里,我们要去哪里,以及我们如何使自己与指导我们发展的规律保持一致。当我们这样做时,我们会发现自己生活在一个和谐与和平的世界里。

直到21世纪,我们都是根据在我们内部增长的利己主义驱动力而进化的。今天,人类的利己主义已经达到了顶点,因此,我们现在有了一个在进一步发展中行使自由选择的机会。

直到21世纪,我们都是根据在我们内部生长的利己主义驱动力而进化的。今天,人类的利己主义已经达到了顶点,因此,我们现在有了一个在进一步发展中行使自由选择的机会。

什么是我们的自由选择?是我们超越利己主义本性的能力。

超越自利己主义我们唯一的自由行动,因为我们所做的其他一切,都源于我们的利己主义驱动力,是根据一个不由自主的程序运作的,它不断地使我们走向自我目的的快乐。因此,当我们能够超越自我利益,为他人的利益而思考和行动时,我们就会执行一种超越我们整个利己主义本性的行动。在这种自由的行为中,我们没有描绘出以自我为目的的快乐,而是希望所有的善都能指向他人。

如果我们意识到我们的自由选择,我们将上升到一个新的本性,对生命有一个新的感知和感觉,是永恒和完美的。

如果我们实现我们的自由选择,我们将上升到一个新的本性,对生命有一个新的感知和感觉,是永恒和完美的。

无论我们是否行使我们的自由选择,自然法则都将展开。然而,如果没有我们参与这一转变,我们将体验到生活越来越苦涩和痛苦。我们的利己主义愿望永远无法得到满足。他们越是达不到自己不断追求的快乐,我们就越会发现自己被越来越多的问题所纠缠。

我们自由选择的能力是我们与动物和自然界所有其他部分的区别。正是由于这个原因,卡巴拉学家说整个现实是为人类创造的:我们是自然界唯一的智慧生物,能够超越我们与生俱来的利己主义状态,使自己与自然界的法则——爱、给予和连接的法则保持一致。

我们面前有一个巨大的转变,还有一个更惊人的目标。我们目前的状态要求我们在走向未来时,为我们遇到的新的更大的挑战寻求答案。这的确是一个积极的状况,我对此怀着很大的希望,而不是焦虑。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