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为什么要让灭绝的动物复活?(Quora)

媒体最新出版问答Quora

我收到了我的学生提出的这个问题,他提到了一家公司的项目,该公司正在努力让渡渡鸟——一种大约在350年前灭绝的不会飞的大鸟——在基因编辑的帮助下复活。这种鸟在靠近非洲海岸的毛里求斯的森林中生活了数百万年,据科学家称,这一过程将在六年内完成,这种灭绝的动物将回到毛里求斯的森林中。

我回答他说,我们禁止干预自然,因为自然更聪明,会让它希望的东西恢复活力。

我们只需要在彼此之间达到平衡,我们不再会相互争斗,而是像其他物种一样生活,在自然界中拥有其应有的地位。

如果我们设法在人类层面达到彼此之间的平衡,那么我们的平衡将积极影响整个自然系统的静止、植物和动物层面,因为我们是在自然界具有最大影响力的物种。

仅仅从实现平衡的人类连接的角度来看,我们很可能会看到渡渡鸟或其他物种恢复生机,这仅仅是由于自然的意愿。这是因为在自然界没有什么东西会消失。如果某个物种曾经存在过,就意味着它的信息存在于自然界中,当我们以一种为每个人在自然界的总体系统中留出空间的方式来组织我们的关系时,那么自然界的所有部分都将逐渐回到它们的位置。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