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真的只由少数家族控制吗?(Quora)

媒体最新出版问答Quora

的确,我们生活在一个权力等级制度中,只有几十个家族控制着世界,并为自己做任何事情。他们的权力似乎是无限的,因为他们限制了人类获得真正的信息,获得某些药物,正常的食物和更便宜的能源,而我们早就可以用这些能源来代替石油。他们的行为是基于他们的利己主义追求和地位。

我们无力在我们的世界中创造任何不同的秩序,除非我们上升到一个连接的程度,开始感受到居住在自然界中的积极力量,这些力量目前被我们掩盖了。然后我们将退出我们发现自己所处的这种权力结构。这几个家族不能阻挡大自然的治理,限制我们的世界以积极的形式发展。

卡巴拉的智慧称这些掌权者为”天使”。卡巴拉的”天使”含义与大多数人对这个词的看法完全不同。”天使”的意思是指某些在更高力量完全控制下的力量,而这些有关的人是作为我们缺陷的影子发挥作用的。

如果我们以一种使我们适应自然界的积极力量——爱的力量、给予和连接——的方式积极连接,我们就会中和对我们的消极控制形式。然而,就目前而言,当我们在利己主义的连接中保持疏离,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方式时,那么就好像我们维在持着那几个家族的力量。换句话说,我们自己就是他们的权力来源,我们为他们的存在创造了条件。

因此,我们走向和谐与和平的未来,取决于我们积极连接的转变。当我们这样做时,我们会感觉到支配我们的权力是出于绝对的爱和关怀而运作的——这种态度将使每个人都能获得最强大、无边和完美的成就感。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