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逾越节在今天很重要?(Quora)

媒体最新出版问答Quora

卡巴拉学家认为逾越节是最重要的,因为它代表我们摆脱了利己主义的本性,即以牺牲他人和自然为代价来享受的愿望,这使我们无法感受到我们所处的永恒和完整的现实。

从我们狭隘的利己主义观念中走出来,进入一个我们存在于共同的积极连接中的观念,就是精神道路的开始。我们越是发展,就越是感觉到我们的利己主义本性让我们窒息,导致我们越来越多的问题和危机纠缠在一起。

为什么呢?是为了在我们身上生长出一种新的愿望:摆脱我们的利己主义的封闭,以便走向人类积极连接的新状态。

在卡巴拉的语言中,这种转变被描述为恢复Adam HaRishon(亚当第一人)的共同容器,我们回到一个共同的灵魂,在其中我们感到自己——所有的人类——是一个巨大愿望的一部分,它充满了巨大的爱和给予的力量,将我们完全和谐地结合在一起。

正是由于这个原因,卡巴拉学家认为逾越节是所有节日中最重要的。逾越节在希伯来语中的意思是”飞跃”(pasach)。实现飞跃意味着从利己主义的接受状态转变为利他主义的给予。

逾越节在希伯来语中的意思是 “飞跃”(pasach)。实现飞跃意味着从利己主义的接受状态转变为利他主义的给予。

这确实是一个特殊的节日,当我们离开我们的利己主义,开始进入精神世界的迷人旅程。

为逾越节做准备意味着准备好我们的愿望,希望把每个人都包括在一起,成为一个整体,让每个人都能满足我们内心的愿望,我们的想法和愿望将瞄准一个纯粹的精神方向:在彼此之间以及与创造者——连接我们的爱和给予的力量——之间建立连接。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