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和自然之间的区别是什么?

媒体最新出版问答Quora

“我们最好同意并接受卡巴拉学家的话,即’自然’(希伯来语’HaTeva'[‘הטבע’])与’上帝’(希伯来语’Elohim'[‘אלהים’)的数值相同——八十六。然后,我就可以把上帝的法则称为’自然的诫命[Mitzvot]’,或者反过来说(上帝的诫命[Mitzvot]被称为’自然的法则’),因为它们是一体的。” – 卡巴拉学家耶胡达-阿什拉格(Baal HaSulam),”和平”。

除了自然系统之外,没有任何别的东西,卡巴拉学家同样将其称为”自然”或”上帝”,而我们是这个系统的组成部分。

因此,当我们说有一个上帝时,这意味着除了有一种力量在我们所处的这个单一系统中起作用外,没有任何别的东西。

在现实中发挥作用的单一力量的愿望是使我们与它建立连接——不是通过强迫,而是通过积极的意识。

只要我们将其作为一种不过善的和仁慈的力量去理解、感受并达到它,那么我们就能坚持下去,并达到它的完全的觉知水平。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