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些人认为蹦极或跳伞等寻求刺激的活动是令人兴奋的,而不是可怕的?(Quora)

媒体最新出版问答Quora

无论是蹦极、跳伞、其他极限运动、寻求刺激的主题公园游乐设施,甚至是恐怖电影,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希望感受极限以及我们如何突破它:我们达到了超出我们能力的状态。

然后我们享受这种状态。对恐惧进行某种程度的控制是一种乐趣。

控制恐惧的快乐就会变得比表面上的恐惧本能更加强烈。

当恐惧支配我们时,我们感觉它渗透到我们身体的每个细胞,一直到我们的骨髓。这就是为什么当我们感到对恐惧有一定程度的控制时,我们体验到的快乐是非常强大的。

然而,如果我们觉得我们的生活有一个更高的永恒的目的,并且我们把自己设定在实现这个目的的道路上,那么我们就会觉得不需要这些种类的短暂的快乐,不管它们有多强。

我们也不会害怕任何东西,因为我们会看到我们被更高的力量所控制,它只希望发展我们,以便用它永恒和完美的爱、给予和连接的品质来造福我们。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