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在临终前最大的遗憾是什么?(Quora)

媒体最新出版问答Quora

人们在死前有一个非常普遍的遗憾,那就是他们在一生中没有做过什么,例如,后悔工作太多,没有为家人和朋友奉献足够的时间。

然而,这样的时刻也会唤醒人们对在他们最后时刻身边的配偶、孩子和朋友的感激之情。

事实上,为什么人们在生命的最后时刻会想到生命中更重要的是什么?

这是因为他们正在进行人生的最后计算,他们看到自己没有能力再做任何好事。因此他们感到遗憾。然后他们认为,他们应该简单地原谅每个人,并请求每个人的原谅,最后由于他们不能正确地与创造者连接,而请求创造者的原谅。

虽然许多人在生命的最后时刻被这种想法唤醒,但我们应该在整个生命中锻炼这些想法,从我们获得一些自我意识的那一刻起。这条线的结束应该唤醒我们的问题: “我们是否在更高的力量中得到青睐?”

而我们如何知道我们是否在更高的力量中得到青睐?

我们不会知道。但通过一次又一次地问自己,我们一点一点地改正自己。

此外,我们应该尽可能地感谢创造者为我们所承受的一切。感恩很重要,因为我们并不真正知道什么是好的或坏的,所以我们在努力做好人的同时,也需要祝福坏的和好的。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