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对我们所有人的要求是什么?(Quora)

媒体最新出版问答Quora

在土耳其-叙利亚地震发生后,我收到了我的一个学生提出的这个问题,当时有数万人遇难,数十万人在严寒中无家可归,没有食物。

这位学生问我,人们做了什么,值得大自然如此打击,而大自然又希望我们大家怎样?

简而言之,我们需要停止鼠目寸光的生活方式,让自己冷静下来,按照大自然的要求去做。而且,事实上,大自然对我们大家的要求是什么?

大自然需要我们善待彼此。换句话说,大自然希望我们以善良的愿望积极地与对方连接。

大自然的法则是,它的各个部分需要以和谐和平衡的方式相互连接。我们人类是大自然中唯一干扰其平衡的部分。

何至于此呢?是我们的利己主义本性,它使我们想利用他人和自然来获取个人利益。

因此,我们需要我们使用愿望的方式,这样我们就不会为了个人利益而试图伤害他人和自然,相反,我们会超越我们对人和自然的利己主义的利用,积极地连接起来。

我们需要把自己带到一个积极的互惠和相互连接的状态。然后,我们会看到我们在彼此之间带来和平的愿望会给我们带来来自大自然的积极反馈。这样我们就会体验到和谐与和平的生活,大自然就不会再向我们发送各种灾难和大流行病。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