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对希伯来语有何看法?(Quora)

媒体最新出版问答Quora

希伯来语产生于我们与我们生命的源头力量之间的对话,这种力量是爱、给予和连接,在卡巴拉的智慧中被称为”创造者”。

根据卡巴拉,希伯来字母是我们的愿望从创造者那里得到的形式。换句话说,每一个字母都是一个新的形式,当我们变得与创造者有些相似时,我们就会获得这种形式。

我们的物质是一种享受的愿望,这与给予享受的愿望相反,后者是创造者的形式。因此,当我们把给予享受的意图应用于我们的接受愿望时,就可以认为我们获得了与创造者相似的形式。

我们可以在自己身上获得22种形式,此外还有最后五个字母,即MANTZEPACH。当我们在自己身上运用这些形式时,我们创造了词语,这是精神上的行动。也就是说,当我们从只沉浸在只为自己享受的状态过渡到为创造者提供享受的愿望时,我们就与创造者进行了对话。我们向祂伸出手,通过我们接受的形式来改变自己。通过这样做,我们向创造者表达我们的愿望和语言。然后祂理解我们,祂开始通过这些字母,这些符号与我们交谈。

当我们从创造者那里接受了27种形式时,我们就可以认识创造者,然后我们可以识别创造者到达我们的形式。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