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你平衡情绪的方式(Linkedin)

媒体最新出版

我们可以在环境的帮助下平衡我们的情绪。

我所说的”环境”是指我们的社会和它的影响,我们可以用这种影响环绕自己,指导我们如何引导在我们身上觉醒的情绪。

例如,我们知道一个例子叫同伴压力,当我们的朋友告诉我们做或不做什么时,他们的影响使我们遵循他们的建议。利用我们周围环境的这种力量,我们可以选择我们的环境——我们周围的人、媒体和价值观的种类,并相应地改变我们对某些情绪的态度。

然后,我们可以用我们的社会影响建立我们的智力。我们的愿望不断增长,我们也相应地需要建立越来越大的智力,用它来处理我们不断增长的愿望。

调整我们的环境影响,以建立智力,使我们能够最好地处理我们不断增长的愿望,这是教育的本质。这是我们需要教给年轻一代的东西,我们可以用我们的智力来平衡我们的情绪,并通过这样做,来看到我们在生活中的完美状态。

因此,我们应该尝试找到一个能够补充我们不断浮现的情绪的环境,使之朝着某个方向发展。我们的环境应该作为一个阻尼器,帮助我们调解我们内心的兴奋和爆发,把它们带到一个我们能够实现它们的状态——但要以有利于自己和他人的方式实现它们。

换句话说,我们需要审视自己与环境的关系,环境是否接受我们想要做的事情。如果我们发现我们的愿望与环境的愿望相符,那么我们就可以继续实现我们的愿望。然后我们可以确定,我们可以实施我们想做的事情,这对我们和我们周围的人都有好处,如果我们继续前进并实现我们的愿望,一切都会好起来。

这就是我们平衡情绪的方式——通过我们周围的环境,学习如何平衡我们的智力和情绪。

根据卡巴拉学家迈克尔·莱特曼博士的视频“这就是你平衡情绪的方式”。由卡巴拉学家迈克尔·莱特曼博士的学生撰写/编辑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