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亚方舟存在过吗?(以色列时报)

媒体最新出版

土耳其为一个名为诺亚方舟的新游客中心举行了落成典礼。该中心位于阿拉拉特山,由来自世界各地的犹太人、基督徒和穆斯林捐款建造。该中心展示了在该地发现的物品和化石。寻找方舟让很多人感到非常兴奋,这确实提出了一个问题:诺亚方舟是否曾经存在?

即使我们发现了它的几块木板,并且似乎可以证明它的存在,这又能给我们带来什么呢?

今天我们从诺亚方舟的故事中得到的主要启示是了解我们也处于大洪水的边缘,而我们有能力阻止它的发生。

我们通过听从创造者的话来防止大洪水的到来,或者换一种说法,通过遵守自然法则,这最终意味着我们需要积极的连接。

消极的人际关系带来了我们从自然界得到的每一次打击。相反,如果我们彼此之间有良好的关系,我们就能设法防止自然灾害和其他打击。

这是怎么做到的?有一些自然法则阻止我们破坏自然界的系统使其失去平衡,而这主要是通过我们之间消极的人际关系导致的。自然界有四个层次——静止的、植物的、动物的和人类的,而人类层次是自然界的最高质量的层次。我们在人类层面,对我们彼此之间的连接所作的决定,明确地决定了整个自然界与我们的关系将发生什么。

因此,我们应该学习如何更加关注当今世界上真正重要的东西,发展积极的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作为与自然法则达到平衡的手段,通过这样做,我们会发现,我们不仅可以保护自己免受自然灾害和其他一些打击,而且,我们将打开通往一个新的和平与和谐的世界的大门,我们还没有经历过这样的事情。

[307295]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