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这件事从而实现完美(Medium)

媒体最新出版

世界正在走向完美的状态。

虽然看起来我们离完美越来越远,但这是为了让我们感受到我们离完美状态的遥远,这样我们才会希望团结起来,朝着完美的方向前进。

完美是一种对每个人都好的状态,没有问题、充满活力的感觉,而且每个人都互相关心。

为了实现完美,我们首先需要消除我们的物质竞争性,它使我们处于持续的不安之中,也使我们对彼此产生不利的看法。

我们需要让自己从老鼠赛跑中冷静下来,并在这个世界上为我们自己制定法则去执行,因为我们希望将善良带给每个人。也就是说,我们需要转变我们的动机——我们的动机仅仅是希望为每个人做好事。

如果社会的价值观能从现在的价值观——对那些通过竞争达到财富、名望和权力顶峰的成功人士的崇敬——转变为重视人们为社会带来的好处,那么我们就会有动力把善赐予每个人,因为这样做会赢得社会的尊重。我希望我们能尽早实现这样的改变,因为这将减轻很多痛苦,同时也让大量的善流进这个世界。

[307000]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