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任何动物都更糟糕(以色列时报)

媒体最新出版

今天上午,当我们在学习社会环境的影响时,一个学生不解地问起自由主义圈子所推动的议程。他说:”我们了解到,环境赋予我们所有的习惯。最近,几千年来被认为是理所当然的事情正在受到质疑。男人想成为女人,女人想成为男人,孩子们想被当作猫,而教师必须顺应孩子们的意愿。这将导致什么?我们会跌落到何处?”

我的回答直接而简单。”我们将变得比动物更糟糕,在任何方面都是如此。”这需要一个更详细的解释。人类拥有超越动物层面的特性。这些特性促使我们发展文化、艺术、宗教、道德和各种形式的治理。一句话,它们构成了我们所说的”文明”。

然而,当我们滥用这些属性时,它们使我们堕落,使我们比任何动物都低。当我们把人类的道德应用于动物的本能,而这些本能与道德无关,但在我们身上的功能与其他所有动物的身体一样,我们扭曲了我们对世界的认知,在社会中造成了扭曲。

动物不问自己的性别,也不思考自己是什么物种。它们仅仅是生物学造就了它们的方式。当我们把道德引入完全属于本能领域的生物学时,我们就毁了我们的本能,损害了我们的生物学。

人类可以高于所有的现实,也可以低于所有的现实。当我们抛开有生命的层面,专注于人类的层面——通过更多的团结和相互关注来改善社会,我们就会把人类提升到所有的创造物之上。此外,在这样做的时候,我们对我们生活的世界做出了贡献。相反,当我们专注于搞乱我们的生物学时,我们会变得比动物还低,因为我们扰乱了社会,腐蚀了我们的道德和身体。

使事情变得正确的唯一方法是处理人的问题而不是身体的问题。如果我们担忧关于增加社会凝聚力和相互责任的事情,人们就会对自己是谁以及应该如何行事感到自信。反过来,这将使人们更加快乐和平静。他们会觉得自己与社区紧密连接,新的凝聚力的水平将让人感到非常有意义,人们将不再琢磨他们是男人、女人还是猫。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