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体育记者面对残酷的现实(以色列时报)

媒体最新出版

关于卡塔尔世界杯足球赛的报道(以色列队没有参加),继续吸引着以色列的许多足球迷。但来自卡塔尔的其他报道无一例外地引起了所有以色列人的注意:关于以色列记者面对敌对的阿拉伯人,包括当地人和来自其他阿拉伯国家的游客的记录文件。在某些情况下,敌意变得如此具有威慑力,以至于记者感到不得不隐藏自己的以色列身份。在另一个案例中,一名非以色列记者受到口头攻击,并差点被打伤,因为人群中有人误以为他是以色列人,并通知了他的朋友。

事实上,在许多阿拉伯人中存在着一种反以色列的痴迷。尽管《亚伯拉罕协议》确立了以色列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巴林之间的 “正常化”,但阿拉伯世界对以色列和犹太人的仇恨并丝毫没有消退。

即使以色列与逊尼派穆斯林世界的领袖沙特阿拉伯签署了和平条约,我相信以色列在整个世界,特别是在阿拉伯世界的地位将继续恶化。为了改善以色列的地位,它必须赢得这种改变。如果以色列是值得的,不管有没有协议,这种变化都会发生。如果它不值得,任何一张纸都不能改变以色列的地位,它仍将是一个贱民。

以色列的问题不是外部的,而是内部的。我们不能像同胞一样彼此相处。我们一直试图绊倒、失败、利用和虐待对方,分裂正从内部啃噬着我们。这就是我所说的”不值得”的意思。

世界是按照一定的规律运作的。如果我们破坏它,我们就会承担后果。世界运作的关键法则之一是,以色列必须树立一个团结和凝聚力的榜样。以色列必须展示一个模范社会。如果以色列展示了社会凝聚力,每个人都会尊重它并与它建立良好的关系。

目前,当分裂和嘲笑在这块被我们弄得不神圣的土地上占了上风时,以色列正在树立一个相反的榜样。这就是为什么全世界都说我们在这里没有地位。另一方面,如果我们成为统一和团结的灯塔,世界将承认以色列是我们应有的地方,并赞赏我们给世界的榜样。

*有关反犹太主义的原因、历史和解决方案的详细解释,请参阅我的著作《犹太人的选择:团结还是反犹太主义》和我的最新出版物《新反犹主义:长期仇恨的突变》。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