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求给予的力量和与创造者的粘附

早课、每日课程祈祷和意图精神工作

562.02我们的先贤说,如果一个人请求创造者通过信念复活他的灵魂,那么这样的请求就会立即被接受。除了信念,我们没有什么可请求的,我们也不会得到其他东西。

向创造者提出任何其他问题都是没有意义的,因为不会有答案。也就是说,我们会得到间接的回答,使我们逐渐转向正确的祈祷。这就是目前发生在我们身上的事情。

因此,我们必须找出我们真正想要的是什么,而不是金钱、荣誉或短暂的快乐。在这短暂的生命中,我们应该向创造者请求什么?也就是说,主要的问题不是如何转向创造者,而是究竟用什么来转向祂,也就是找出生命中对我们真正重要的东西,用来转向祂,不管用哪种说法。

我们看到,数十亿人在不断地转向创造者。在每个人的心中,每一秒都有对创造者的请求,他甚至可能没有意识到。但所有这些请求都是不相关的。因此,我们不能说创造者根完全不回应他们;祂有反应,但只是一点点。几千年来,我们一直在以这种方式向改正的方向前进。

因此,卡巴拉教导我们如何正确地请求,以加速改正的过程:请求信念的力量,请求有机会向给予的力量移动,而不是生活在利己主义的接受的力量中。对于这样的请求,我们一定会得到回答,因为这是创造的目的。一个人在这个世界上所拥有的一切,只是为了让他能够请求给予的力量和与创造者的粘附。

[305630]
摘自11/08/22的每日卡巴拉课程,Rabash“思想对人的冲击”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