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和腐败玷污的世界——有人在乎吗?(Linkedin)

媒体最新出版

很难知道有多少移民劳工在为卡塔尔2022年世界杯比赛建造足球场时死亡,但两个流行的数字是6500人和15000人。无论哪种说法,都没有人关心。

除了两周的娱乐活动(如果你喜欢看足球的话)所造成的惊人的死亡人数之外,还有持续的传言说,卡塔尔通过收买赢得了今年世界杯的主办权。嗯,在这方面也没有什么新鲜事。自古以来,我们并没有改变,当时人们在欢呼的人群面前被当作狮子的食物,或者人们为了观众的喜悦与野兽搏斗。事实上,我们已经变得更糟。因此,如果有成千上万的人在建造现代娱乐厅时死亡,为什么要有人关心呢?

我承认,我不是一个足球迷。我的老师RABASH也不关心它,但他尊重它给人们带来快乐的事实。我也能理解并尊重这一点。我也相信,如果我参加一场比赛,坐在欢呼的球迷中间,我可能最终会大声喊叫,为我周围的人支持的那支球队加油。

尽管如此,我仍然不觉得对它有任何渴望。与其说我对生命的损失感到遗憾,不如说我对人类接受这种情况的冷漠感到遗憾。这种冷漠造成的后果远不止是成千上万建筑工人的死亡;它还造成了战争、残暴、污染、剥削,以及人类对其他人类和整个地球所造成的一切错误。

我希望在人们庆祝足球的同时,他们至少会少想一些互相残杀的事情,但我对此甚至也不是很确定。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