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在错误的专业领域的世界领导者(Linkedin)

媒体最新出版

无人驾驶飞行器(UAVs)已经成为战场上的重要组成部分。

在乌克兰,双方都广泛使用它们进行攻击和监视,美国、土耳其、以色列和其他国家也一直在使用它们执行军事任务。恐怖组织,真主党和哈马斯也使用它们,也门的胡塞武装在与沙特阿拉伯的冲突中也使用它们。

传统军用飞机的开发和制造成本非常高,而无人机则相对便宜,依靠先进的技术而不是高超的特技飞行来完成任务。这使得资源有限但技术先进的国家,如以色列,能够成为世界领导者。

不仅在空中,而且在地面上,无人驾驶的军用车辆也在 “大行其道”。遥控的武装车辆定期在边界巡逻,如果需要交战,它们可以用高精度的机枪开火。在海上,无人驾驶的巡逻艇守卫着海上边界,可以探测、跟踪和射击敌方船只。

问题是,虽然自主战争机器给国家带来了它们无法实现的优势,但也让攻击者更容易、无风险地杀人。它们可能会给它们的主人带来暂时的优势,使其能够战胜不太先进的对手,但从长远来看,它们并没有使我们更接近和平,而是更接近一场世界大战。

不断发展的人类智力被人类的邪恶所俘虏。我们不是用它来改善我们的生活,而是用它来破坏别人的生活。

如果我们想改变方向,以色列必须在一些完全不同的方面成为世界领袖:教育。更具体地说——连接的教育。

如果我们真的想避免战争和促进和平,我们的重点应该从保护我们自己或摧毁我们的敌人,转向培养、加强内部团结和凝聚力。有了这种策略,我们将不需要保护自己不受敌人伤害,也不需要在自卫中消灭敌人,因为我们将没有敌人。我们将成为世界的希望灯塔,而不是一个持续的争论点,这就是我们目前的国际地位。

此外,我们的内部团结将反映在整个世界上,那些似乎与我们无关的冲突将自行平息。我们向世界展示的团结将给全人类带来和平的心态,各国将得出结论,他们通过和平与合作,而不是通过战争和毁灭,获得更多的利益。

我希望人类能够理解以色列的职责,并迫使我们团结起来,以便我们能够成为一个模范国家,正如我们的使命所要求的那样。然而,即使世界不理解它,我们仍然有责任团结起来,成为世界的榜样。这是我们通往持久和平和繁荣未来的唯一道路。

[305351]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