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犹太人——美国犹太人的内斗史(以色列时报)

媒体最新出版

来自英国的犹太作家艾米莉·塔姆金(Emily Tamkin)撰写了关于美国犹太人的文章,她最近出版了一本名为《坏犹太人:美国犹太人政治和身份的历史》的书。该书的出版商赫斯特将其描述为”一部生动、有思想的美国犹太人历史,探索他们与民族文化、身份、政治以及彼此之间的复杂关系。”

这本书在犹太出版物中引起了一些骚动。例如,JTA写道,塔姆金”采取了不同的策略,通过社会动荡一方的犹太人寻求诋毁另一方的犹太人的方式来追溯美国犹太人的历史”。这本书本身侧重于在美国发生的事情,因为”美国的犹太历史,”塔姆金写道,”充满了对谁是犹太人,如何成为犹太人,以及成为犹太人意味着什么的讨论和辩论,以及烦恼。”

当我的一个学生告诉我这本书时,他问我对这些问题的看法,说它们几乎”困扰”着每个犹太人。他还注意到,当塔姆金问人们:”当你听到’坏犹太人’时,你会想到什么?”她得到的最常见的答案是:”当我想到’坏犹太人’时,我想到的是我自己。” 因为正如塔姆金所写的,”在美国历史的这个时刻,成为一个好犹太人或坏犹太人意味着什么,或者不意味着什么,这个问题特别令人不安,”这位学生问我对这个话题的看法。

我们必须知道纠正世界、对世界负责、甚至关心世界意味着什么。Tikkun Olam不是简单的词语;它们意味着一项非常具体的任务,在我们完成它之前,我们不会是 “好犹太人”。

因此,首先,我们需要认识到Yehudi(犹太人)这个词的来源。有一个已知的答案,Yehudi来自Yohuda(犹大),这是第二圣殿期间居住在以色列土地上的部落的名字。然而,这个词还有另一个含义:Yehudi也来自Yechudi这个词,意思是团结。如果你记得我们是在西奈山脚下承诺 “如同一个人一颗心”彼此相爱之后才被宣布成为一个民族的,这就非常合理了,然而,在大多数情况下,这种解释并没有得到应有的重视。

如果你像我一样通过犹太团结的景象来看待犹太人,那么作为一个好的犹太人首先意味着你想与所有的犹太人团结在一起,这是真正对你重要的、你首要的价值。如果犹太人是从事于团结的,那么一个犹太人就是一个知道、感受、理解、甚至传播这样一种观点的人,即最重要的是与所有犹太人在爱的纽带中连接在一起,而无论教派、习俗、政治观点或任何其他目前分裂和拆散犹太人的问题。

作者写道,她得到的关于成为一个坏犹太人的意义的答案之一是 “一个对犹太教的概念没有应用到更广泛的世界的人”。我理解这个答案的由来。犹太人在他们的身份中把对世界的改正放在如此关键的位置上是有道理的。我们甚至为这一使命提供了自己的希伯来语词汇,即Tikkun Olam(希伯来语为 “改正世界”)。

然而,我们必须知道改正世界、对世界负责、甚至关心世界意味着什么。Tikkun Olam不是简单的词语;它们意味着一项非常具体的任务,在我们完成它之前,我们不会成为 “好犹太人”。

在我们民族的 “就职典礼 “上,我们被命令团结起来,”如同一个人一颗心”,正如RASHI的解释。紧接着,我们被宣布为一个民族,并被赋予成为 “各民族之光”的任务。

换句话说,我们的团结和我们对世界的义务是不可分割的。如果我们不团结,我们就不能成为各民族之光。同时,除非我们是为了成为万族之光而团结,否则我们就不能团结。

当我们的祖先在亚伯拉罕、以撒和雅各的指导下第一次联合起来时,他们并不是一个生物学上相关的群体。他们是一个兼收并蓄的人群,他们认为所有人都应该团结起来,我们不应该屈从于利己主义的想法。这就是为什么亚伯拉罕提倡仁慈和怜悯,教导人们如何超越自我,彼此关怀。

亚伯拉罕是一个特立独行的人,一个先驱者、一个开拓者,但由于他的存在,这些崇高的思想现在已经普及。作为一个由不同的部落和宗族组成的民族,我们有责任成为亚伯拉罕模式的活生生的证明。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只是在团结之后才成为一个民族,而不是在之前的某一刻。

自从我们成立以来,我们就知道,团结是我们的”秘密武器”。然而,我们从未理解为什么,我们团结的力量的秘密是什么。这个秘密并不是团结本身使我们不可战胜,而是我们的团结化解了世界对我们的仇恨,并将其转化为尊重和敬畏。它给世界提供了它所需要的团结的榜样,从而使全人类也能团结起来。

不仅是我们在西奈山脚下的时候收到了信息。在那一刻,世界各国都收到了我们收到召唤的知识。从那时起,他们一直在等待着我们去实现它。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在我们团结的时候支持我们,而在我们分裂的时候责骂我们。

因此,作为一个好的犹太人或一个坏的犹太人,不是我们对彼此或对自己的判断。它是由我们对世界的承诺决定的,我们通过努力使自己团结起来,并作为一个榜样,如果我们——这个最分裂的民族,其成员经常互相憎恶——能够团结起来,那么整个世界也可以。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