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大会的朋友们致以最美好的祝愿

媒体最新出版

本周末,一百多位朋友将聚集在一起,参加在纽约卡茨基尔山举行的2022年卡巴拉大会,还有两百多位朋友将在网上加入他们。我谨这次精修会取得成功。这些是聚集在那里的伟大的朋友们,我已经看到他们举办了多么漂亮的会议,我希望他们的努力继续取得成功。但最重要的是,我想祝愿他们有一个强大而紧密的连接,尽可能接近最后的改正。

卡巴拉的智慧向我们介绍了其他方法所不具备的力量。通过这些力量,我们可以在我们之间团结起来,使我们自己超越所有的自然力量。如果我们获得这些力量,也就是连接和爱的力量,我们将在任何我们想要的事情上取得成功。我真心希望他们能获得这些力量,并正确地使用它们。

这些天,我们目睹了自然界的巨大不平衡。以卡巴拉教导的方式使用自然的力量,可以平衡这些力量并减轻其凶猛程度。卡巴拉教导我们如何用我们之间产生的积极力量来平衡压倒当今世界的消极力量。我希望我们能做到这一点,并用我们之间产生的积极力量来补充我们内在的消极品质,整个世界都会从中受益。

祝大会的朋友们好运,我将为你们的连接而欢欣鼓舞,祝你们成功。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