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非创造者建造房屋,否则建造者在其中劳作是徒劳的

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935

书中说:”除非创造者建造房屋,否则它的建造者在其中的劳动是徒劳的”(Rabash “在工作中什么是,’被计数的当中没有祝福'”)。

这意味着人们不应期望一个人能够建造自己的灵魂、圣殿或圣洁的房屋,在其中他将揭示出与所有创造物、所有灵魂和充满它们的创造者的连接,以能够回到一个灵魂——亚当-哈里逊的状态,回到一个容器Kli,回到一个光所在,那里所有人都融合在一起并相互支持。

如果创造者不建造这个结构,不安排它,不填充它,不支持它,那么一个人就没有希望在这方面取得任何进展。

我个人无法从我未改正的愿望中创建一个精神容器Kli,但同时我又说。”如果我不帮助自己,那么没有人会帮助我”。只有当我竭尽全力,最终绝望时,我才能要求创造者为我建造圣洁的房屋,并说:”除非创造者建造房屋,否则建造者在其中的劳动是徒然的”。

建造圣殿意味着改正一个人的所有品质以与创造者在形式上相似。然后,根据他们品质的相似性,创造者将填充这个房子,即人的心。

当我们真正做出努力时,我们会发现我们无法为了给予的目的而相互连接,从而使我们能够相互传递,并一起传递给创造者。我们无法建立一座圣殿,也就是说,无法建立一个适合在我们内部揭示出创造者的连接。那么我们就叫喊”除非耶和华建造房屋,否则其建造者徒劳无功”! 而我们从上面就得到帮助。

创造者做了这些。祂没有单独帮助任何一个人,而只是帮助所有人;建立我们所有人的连接,这被称为圣洁的房子,灵魂的结构,在其中,根据我们连接的强度,创造者,这个内在之光,被揭示出来。

[302190]
摘自“每日卡巴拉课程”8/30/22的第一部分:”除非耶和华建造房屋,否则其建造者徒劳无功”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