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可能正面临着另一个浪潮(Medium)

媒体最新出版

虽然现在看来可能不是这样,但我有一种感觉,我们将迎来另一波Covid的到来。Covid的故事还没有结束;大约两个月后,也就是11月左右,我们将在以色列看到另一波Covid,而且可能是在全世界,接种疫苗也无法阻止它。

我写这篇文章是因为我觉得这将是一个比以前更大的打击。除了嘲笑这种病毒之外,我们没有从上一次浪潮中学到任何东西,因此它将以一种新的、更具侵略性的形式来到我们身边,而且会出现比以前更大的问题。我没有得到一些隐秘的科学信息来支持它,但这就是我的感觉——另一波浪潮即将到来。

下一个浪潮将教给我们的第一件事是,我们没有从以前的浪潮中学到什么。我们没有从以前的状态中得出正确的结论;我们没有为Covid寻找新的解药,所以它将回来,以便让我们学习。

与之前的浪潮一样,真正克服Covid的唯一方法是通过我们的连接。我意识到,人与人之间的连接似乎无关于我们是否成功对抗Covid,但无论我们怎么看,都没有其他解决办法。

我毫不怀疑,我们将在世界各地的医疗”解决方案”上再花费数十亿美元,而且会有更多人死亡,但我们仍然无法摆脱Covid,我们将无法摆脱它,因为我们仍然没有为连接做好准备。

尽管如此,大自然不会松懈。它将教我们连接,即使我们不想学习如何连接。如果我们意识到大自然的”意图”,我们将更快地学习。如果我们无视它,坚持保持自我陶醉和自我放纵,自然会花更长的时间来教我们,课程会更痛苦,但它最终会打败我们,我们会同意连接。

一旦大自然从我们的心中净化了自私,使我们不能对对方怀有不好的想法,空气中就会没有病毒等有害因素了。当我们意识到治疗我们的打击的唯一药物是所有人之间的联系和心灵的亲近时,我们将从我们内部将自私提取出来。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