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一个感知世界的新传感器

灵魂、亚当、感知精神工作

243.03问题:在一个人为自己揭示出第一个程度的精神世界之前,是否有可能感觉到创造者和更高的世界?

回答:这怎么可能?你要用什么来感觉它?

任何感应装置是如何安排的?它有一定的光敏性,即对某些波或频率的敏感性。它可能不是我们的光,而是激光,就像他们蚀刻主板、微处理器等的方式,用一-零、一-零。

你需要的正是这些感觉:一-零,一-零,光-暗,光-暗,给予-接受,给予-接受,更多-更少,以及在哪里和怎样,以何种品质,以何种连接,等等。所有的自然界都由这两种力量组成;没有其他的了!你必须在自身内部创造出最大数量的这种比较:零-一、加-减、给予-接受。

当足够数量的这种”蚀刻”的精神的零-一、零-一配对在你的基底上形成时,当你知道这是接受,这是给予,这是接受,这是给予时,你就开始感觉到整个画面,因为它可以在基底上描绘出所有的方面、细微差别、变化和风格。 

你需要大量的单元格,零-一,零-一,接受-给予,接受-给予,在高度和宽度上,也就是大量的各种向量。如果你没有这样的基质,你怎么能使用东西?你没有传感器!

我们的眼睛和大脑是如何安排的?一切都是如何安排的?我们一生都在做什么,直到我们成为成年人?我们不断地在自身内部”蚀刻”这些细胞,积累对世界的正确认知的能力。这称为教育。

在这里,我们有卡巴拉式的、完整的、精神的教育。因此,你必须在自己身上创建这样一个传感器。反正你能逃到哪里去?如果你没有它,你会感觉到哪里?

毕竟,你需要建立这一切。卡巴拉是对存在于我们周围的但我们感知不到的更高的世界的感知器官的构建。这就是为什么它被称为接受的智慧,感知的智慧。

[301785]
摘自KabTV的视频节目“我接到一个电话。如何发现我的精神层次?” 3/21/13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