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菌会保护自己免受病毒感染吗?如果是这样,是如何做到的? (Quora)

问答Quora

Dr. Michael Laitman有研究表明了细菌是如何自我防御抵制病毒的。我的一个学生对这种研究印象深刻,他最近问我,这么小的细菌怎么会这么聪明,可以动员起来对抗各种病毒掠夺者。

就自然界中更深层次的过程而言,这种活动与它们的大小无关,而是细菌发现了一个共同的敌人,它们愿意合作对付它来阻止它。

它们有某种共同的智慧,使它们感到有一种力量在与它们作对,威胁着它们的生存,于是它们就做出计算来自我防御抵制这种力量。

自然界中有几个合作的例子,如鱼群或鸟群,在那里我们可以看到这种更高的指导性智慧的作用。我们看到快速运动的多个个体从未发生碰撞,也没有发生任何事故,因为它们只是实现了自然界中更高的指导智慧对它们的命令。

然而,就我们人类而言,我们有自由选择权,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的运作方式与自然界中静止的、植物性的和动物的层次不一样,它们展示出如此伟大的合作壮举。由于我们的自由选择,我们自己需要根据自然中更高的指导思想来确定如何指导自己。

与自然界的其他层次相反,我们大多合作失败,因为它对抗了将自己的利益置于他人利益之上的人类的利己主义。因此,我们需要到达使我们彼此分离的、我们的利己主义本性,这被称作“对邪恶的认知”。然后我们会发现,有一个更高的指导性智慧准备好指导我们。这样做需要把我们从认为我们指导着自己的愚昧中解放出来。简单地说,我们需要把自己置于更高力量的控制之下,然后我们就会成功。

自然中更高的指导智慧涵盖了一切,它给了我们生活中的每一个结果。它对我们的作用就像对它对自然界的所有部分一样,然而我们不想看到它的行动。换句话说,我们不想把自己交给它来控制。

更高的指导性智慧,也被称为”更高的力量”,在自然界中运作,以为了连接每个人和每件事。最终是它调动了细菌来抵御病毒,它使鱼群、鸟群等同步化。更广泛地说,这种力量希望在所有层面的所有创造物之间建立积极的连接关系。

如果我们希望将这种更高的指导性智慧引入我们的生活,那么我们需要将自己置于这种力量的控制之下,引导和指导我们朝它希望我们到达的积极方向发展——一种完全和谐的连接状态。然后,我们表达我们自己的愿望,想要通过发展彼此之间的积极连接关系,或者用更简单的话说,希望对每个人行善,来把我们自己交给自然中更高的指导智慧。

根据卡巴拉学家迈克尔·莱特曼博士和奥伦·莱维的视频节目“细菌保护自身对抗病毒掠夺者背后的原因是什么?”由卡巴拉学家迈克尔·莱特曼博士的学生撰写/编辑。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