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貌与幸福之间的复杂关系(Medium)

Covid、病毒、健康儿童、孩子媒体最新出版

随着青少年和年轻人在Tiktok、Instagram和其他社交媒体平台上花费大量(太多)时间,大量有吸引力的年轻人的视频也塑造了他们对自己的外表必须要如何的看法。

随着他们的身体形象按照模特的曲线模子所塑造和雕刻,一连串的信息告诉我们的孩子。”你看起来不够好! 你需要减掉更多的体重! 你必须多举重!” 由于他们的身体形象永远无法达到社会媒体设定的标准,他们注定要遭受无法治愈的挫败感和不安全感。

如果我们不是社会人,我们就不会介意我们的外表。动物可以不关心他们的长相。他们只关心自己的体力。

对我们来说,外表就是一切。如果不符合所需的视觉标准,我们就无法去到任何地方或取得任何成就。无论我们所处的社会尊重什么,我们都必须接受。否则,我们就会被排除在社会之外。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对自己的长相如此没有安全感。

社会的标准是由不切实际的电影、电视剧和经过Photoshop处理的图像创造的。我们这些不能达到这种难以实现的基准的人,就会没有安全感,感到沮丧。如果不是因为媒体的影响,我们会更放松,更少受到长相的影响。

如果没有环境的影响,我们会在早上洗脸和洗手,这就完成了我们的”仪容”。但我们不能满足于此;我们必须洗澡、刮胡子、化妆、在衣柜挑选,以及做其他一切我们在早上做的事情,只是为了觉得自己有足够的能力来面对这一天。

如今,对男人和女人都是如此。在一个外表意味着一切,而内涵毫无意义的时代,我们别无选择,只能顺从。

我的老师Rabash曾经说过,如果他有选择,他永远不会换掉睡觉时才穿的睡衣。它们温暖、舒适,有大口袋,谁能要求更多呢?

僻静岛屿上的人们总是看起来蓬头垢面。这不是因为他们穷,没钱刮胡子或洗澡或买衣服。因为他们是孤独的,他们不需要给任何人留下印象,也不需要满足任何着装要求。因此,他们对自己的外表毫不在意。他们可能很强壮、很健康,但看起来却很凌乱,因为外表只是给旁人看的。

容貌的重要性并不是从青春期开始的。即使是三岁的孩子也能感觉到。他们在这个年龄可能不理解,但他们已经受到社会准则的影响。

成人如此,儿童亦然。如果我们想让他们提高实质重于外表、个性重于外表的重要性,我们必须把这些价值观灌输到他们的社会中。结果是,该社会中的每个人都会采用这种思想路线。

相反,如果我们想让我们的孩子符合社会的外貌准则,这样他们就会在他们的年龄组中受欢迎,我们必须非常谨慎地做。例如,如果一个女孩超重但不能保持节食,我们绝不能评论她的体重。相反,我们应该帮助她接受她的本来的样子。然而,如果我们知道我们可以帮助她减肥,改善她在朋友中的形象,我们也应该鼓励她这样做。

无论是哪种方式,一个自信的人都不会被贬低。如果人们对自己的外表看起来很自在,人们就不会嘲笑他们。

至于外观审美,这是一个不同的故事。我认为我们在社会上时不应该看起来衣衫不整或皱巴巴的,或不干净。我们不应该看起来令人厌恶,而是以一种让我们周围的人感到愉快的方式保持我们的外表。这与外表无关,而是与对我们周围的人的相互关心和礼貌有关。这不仅对我是如此,对我的孩子也是如此;他们也需要体面的。

总之,如果我们想防止不必要的挫折和不安全感,我们需要在社会上建立一个更平衡的身体形象,一个不需要人们挨饿或运动到筋疲力尽去实现的形象。

[299513]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