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的婴儿配方奶粉危机:思考的食物(Medium)

媒体最新出版

美国在其最柔弱的地方——婴儿群面临着前所未有的食物短缺。美国的婴儿配方奶粉短缺已经启动了冷战时期的法律,以优先考虑和加速其生产。

除此之外,美国空军的航班还通过所谓的“飞行配方奶粉行动”从欧洲运送了大量进口婴儿食品。如果它不是那么悲惨和真实,它可能是一个美丽的故事。它触动了一条敏感的神经,所以我们可以重建社会,让它成为世界上每个人的人类安全网。

一周又一周,美国的父母和护理人员穿越各州寻找婴儿配方奶粉,却发现供应稀少或或货架空空如也。美国婴儿配方粉的持续短缺是由于全球供应链中与大流行有关的中断,以及美国市场的主要供应商雅培营养公司的最大生产厂因污染问题而关闭造成的。

这样的危机怎么可能打击强大的美国?毕竟,它不是一个发展中国家。 它是一个超级大国,应该对这样一个基本货物的危机是免疫不受影响的。但这不会是一个孤立的事件。我们很快就会看到许多类似的现象,这是影响当今世界的多种变量引起的结果。

美国的婴儿食品危机向我们表明,没有任何一个国家,无论大小,无论贫富,可以免受食品不安全的影响。没有人能够保证稳定地为每个人提供最基本的需求,包括维持儿童的生命。这就是我们今天所处的不稳定和脆弱的现实;越来越多的人和国家将受到影响,并将表明世界是多么的摇摇欲坠,就像靠单脚站立一样。 

我们需要睁大眼睛,看到人类社会并不是建立在一个以粮食和儿童为首要关注的共同安全体系的基础上的。我们没能在好日子里为坏日子做打算。如果我们不承认这一点,那么我们的供应问题只会加深。

我们饱受摧残的星球能够给予我们一切,但我们没有给它一个机会向我们提供必要的东西,包括由于我们破碎的人与人之间的关系而需要的灵魂的食物。由于我们日益增长的利己主义,使我们无法为他人着想,我们破坏了我们所接触到的一切东西。

这场危机的目的是动摇我们,使我们成长,明白我们别无选择,在优先事项的规模上,在金钱、尊重和教育之前,我们必须确保世界上的每个人都获得适当的营养。

所以,除了婴儿配方奶粉,在总体粮食安全方面,我们可以选择像西伯利亚或南美这样肥沃的地区,把它们变成全球粮田,让所有人都能吃到。唯一的条件是真正渴望养活和造福每个人,而不是为了个人主义利益而将其转变为某人的个人事业,而牺牲他人的痛苦。

Pirkei Avot(父亲的伦理)中教导我们:“如果没有面粉,就没有Torah。”的确,食物应该是我们人类关注的基础。如果我们不能为每个人提供面包,我们将无法成长,无法将人类物种提升到高于物质的层次,提升到相互关心和平衡的层次。在这样的状态下,我们将不缺乏任何东西,我们将能够为我们的孩子和整个社会保证一个美好的未来。

[298565]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