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你内部的两个世界结合起来

卡巴拉、学习灵魂、亚当、感知精神工作

712.03问题:地球是太阳系中第三颗也是唯一一颗能够维持生物生命的行星,这是偶然的吗?

回答:地球上有某些自然条件,以能够创造出我们在自身感觉中感知的方式的生命。

这些条件是理想的,尽管它们在一定的框架内变化。在宇宙的其他地方没有这样的条件。你可以寻找所有种类的外星人;无处可寻。

自然,我们可以把火星当作地球的过去,把金星当作地球的未来。这在天文学中可以清楚地看出。但是,事实是,地球上有一些特殊的条件,源于我们的宇宙,我们的星系,也就是银河系。

在太阳系中,地球与月亮和太阳的关系是Malchut、Zeir Anpin以及Atzilut世界的Bina。这就是它在更高系统中的运作方式,并导致我们的世界出现这样的结果,即理想地保持一致性,彼此保持一定的节奏,也就是说,分钟、小时、年等等,并不断推动我们前进。这些节奏被嵌入宇宙系统本身,因为它们就是以这种方式从我们的灵魂降落的。

首先,一个灵魂的系统,一个更高的系统被形成。然后,作为其实现的结果,我们的宇宙、太阳系和地球上的生命条件被形成。然而,我们在地球上已经和正在经历的所有发展阶段,都已经被我们在精神世界经历过了。

当我们还在这个地球上的时候,我们必须把我们的精神品质和世俗的品质结合起来,这样一个人用两只脚站即站在这个世界中,同时也在更高世界中,也就是说,一个人通过同时揭示两个世界时,也同时存在于这两个世界中。

自然将我们引向这个方向。它不让我们平静地生活在物质世界中安居乐业,它促使我们认识到,如果我们想生活得好,我们必须同时揭示出更高的世界,并在我们自身内部结合两个世界。

然后,人将真正在给予的品质上超越本性。他将像整个自然一样成为全球的和整体的。

他将控制它、超越它、围绕它,并将整个包含在他内部。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够避免非常严重的动荡。

[298240]
摘自KabTV的 “特写。极点反转” 5/15/11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