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有必要害怕恐怖袭击吗? (Quora)

问答Quora

Dr. Michael Laitman我们应该彻底消除对恐怖袭击的任何恐惧。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不应该关注这一现象并不对此采取任何行动。我们需要通过做出决定和实施计划来应对恐怖主义,从而彻底根除这一现象。在我们这样做之后,我们需要确定我们做了所有能阻止恐怖主义的事情,从那时起,我们需要把所有展开的事情都归结为与更高的力量相关联,”无论将发生什么,都将发生”。如果某种行为应该发生,那么即使我们放置几千名士兵来保护自己,这种行为也会发生。因此,在我们竭尽所能之后,我们需要放下我们的恐惧和焦虑,继续我们的生活。

根据卡巴拉的智慧,如果我们希望摆脱这种恐惧,那么我们需要连接到某种源头,中和来自另一个地方的任何恐惧和怀疑。

这个源头就是我们生命的源泉,在卡巴拉的智慧中被称为 “创造者”、”自然”、”更高的力量 “和卡巴拉中的其他几个名字。它是我们的存在和生活中发生在我们身上的一切事物背后的爱、给予和连接的品质。

如果我们希望达成与这种品质的连接,那么我们要把自己的注意力集中在这个方向上,最终我们将开始感觉到这种力量进入我们的生活。然后,更高的力量进入我们的生活将消除我们的任何恐惧或焦虑。它将给我们带来完全的安全感和信心,并将我们提升到对世界的一个新的感觉和感知。

根据卡巴拉学家迈克尔·莱特曼博士和奥伦·列维的视频“如何处理对恐怖袭击的恐惧”改编。由卡巴拉学家迈克尔·莱特曼博士的学生撰写/编辑。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