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我们的孩子的美好未来

灵魂、亚当、感知

294.4问题:什么是 “适当的教养”?

回答:适当的教养是指在每个人周围创造一个正确的环境。通过互联网,通过媒体,可以引导人们认识到环境对一个人的影响是最重要的事情。 

为了我们的孩子,我们的父母需要开始团结起来,为教育创造正确的结构。

卡巴拉对此作了非常详细的规定。幼儿园、学校和大学应该建立在一个完全不同的原则之上。卡巴拉的科学几千年来一直在谈论这个问题:

问题:有什么结果吗?

回答:当然! 在我们社区的框架内,世界各地都有儿童团体,在这些团体中,儿童根据卡巴拉原则接受教育,他们显示出他们有多么不一样地关联对待他们自己、对待生活、对待每个人、对待人类。他们理解生命的意义和他们生活的目的。他们有一个完全不同的前景,他们是不一样的。

我们谈论的是这样一个事实:如果世界不团结,它将无法运作!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把它当作一个整体。除非人们团结一致,否则就无法存在。也就是说,我们要告诉孩子们真相,教他们正确的生存方法。他们学习联合、相互尹村、相互义务和各种相互让步的原则。这是一个完整的教育体系。这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事情!

如果我们为我们的孩子创造这样的条件,那么实际上在10到15年内,我们将得到全新的一代。

让我们继续努力吧! 这个世界不再需要什么了。此外,通过与我们的孩子一起工作,我们将改正自己。让我们为他们创造一个不同的世界! 我们将进行某种游戏,以便为他们创造正确的环境。没有其他需要做的事情。这足以让我们正常、安静、平静地生活,最重要的是,为孩子们创造一个良好的未来。

[297935]
摘自KabTV的视频节目”特写。今日欧洲” 1/26/11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