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西——把人拉出利己主义之点

精神工作

186问题:摩西是谁?一个人身上的这种力量是什么?

回答:摩西来自于”Limshoch——拉出”这一词。据传,法老巴提亚的女儿在水中发现了他,把他拉了出来。

摩西在法老家长大,长大成人,脱离了他们,成为部落的首领,该部落在古埃及被称为犹太人。摩西的全部存在,他的全部使命,就是教育和领导这个将来被称为以色列人民的团队。

根据卡巴拉,每个人的内心都有一个点,把他从利己主义拉到利他主义的生命中,把他从这样的事实中拉出来,因为他像小动物一样自己存在,只想满足他对食物、性、家庭和知识,也就是说,构成我们世界的一切的暂时的利己主义愿望。

而被称为摩西的愿望将他推向下一个达成——到达他存在的根源。这是摩西之点的出现,摩西来自 “Limshoch——拉出 “这一词,即从对我们世界的感觉中拉出进入到对精神世界的感觉中。

[297109]
摘自KabTV的视频节目”精神状态” 4/19/22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