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世界的真正实质是什么?它是如何以最佳方式改变一个人的生活?(Quora)

问答Quora

Dr. Michael Laitman我们与生俱来的人类本性是只为个人利益而接收的愿望。书上写着:”人的心从年幼时起就是邪恶的”(创世纪8:21)。从本性上讲,我们希望为自己的利益而去抢、偷和杀,如果我们没有暴露出我们本性的这种极端形式,至少,我们的想法总是以自我利益为目标的。

那么问题来了,我们能在多大程度上改变这种本性?

根据卡巴拉的智慧,我们了解到,只有通过特殊的练习,我们才能改变自己。它是如何运作的呢?如果我们在一个社会中,执行卡巴拉学家给我们的建议并遵守该社会的条件,那么我们就会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逐渐而细致地改变。

这种转变的实质是我们开始欣赏给予,这是另一面本性,它与我们天生的接受的本性相对立。

自然由两种力量组成:接受和给予。我们在接受的本性中出生和长大。这种本性的功能就像一个引擎,它通过在每个给定时刻从所有可能的选项中计算对我们最有利的东西来不断运行。它使我们不断渴望为自己最好的一切,走向快乐并远离痛苦。

我们本性的另一面是给予。我们不知道什么是给予。我们知道如何为了接受而给予,因此,在我们目前的本性中,给予总是在计算我们将得到比我们所给予的更多。这不是在另一面的给予的本性。

另一面的给予的本性意味着不求回报的给予,就像我们现在希望不给予任何回报地接受一样。

如果我们把这种能力加到自己身上,那么我们就能看到现实的真实面目。然后我们将能够把现实看作是存在于我们之间的给予的力量,从一个人传递到另一个人,并同时在多个方向上传递,像光的海洋一样充满我们之间的空间。换句话说,我们将获得对永恒和完美的精神现实的清晰感知和感觉。

根据卡巴拉学家迈克尔·莱特曼博士和奥伦·里维的视频“什么是精神转变的实质?”。由卡巴拉学家迈克尔·莱特曼博士的学生撰写/编辑。
暂无评论

评论